沐辰歌

仰望星空,活在当下


背景是我家可爱的梦娃子写的

本人暴躁老姐一枚,遇事不爽就会很暴躁,别惹我

关于对文手太太们的催更

十分赞同

凌梦Lemon被限流QAQ:

我真的忍不住要发表一下我的态度了,如果中间有什么zang话请谅解


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太太和文章,有的时候太太们长时间不更新有些人就会着急,这是正常现象,催更是每个读者对文章很喜爱很热情的另一种表现,大家总是想着下一章会有什么精彩内容,很是期待。


但是,是的我要说但是了,催更别太过火,不然就算是不介意催更的太太也会感到反感和厌恶。


就比如我身边一些千粉万粉太太,其中有一位就收到了粉丝的催更消息,我看到了十分愤怒,接下来我将对一些例子表示反驳。




不能接受就请不要往下看了




Q1:为什么太太还不更新?


答:太太长时间不更新大部分都是三次元的事情所干扰,他们不仅仅要把心思花在文章上,三次元也有他们要处理的私事,请体谅




Q2:三次元有那么忙吗?哪来那么多事?这么久不更新


答:这个问题就有些越界了,我想问问,你的三次元不忙吗?每天在家里吃喝拉撒睡?没事情干吗?




Q3:明明说好的今天更新,为什么又过了三天还没更新呢?这难道不是玩弄读者吗?


答:我打个假设,假设你今天要更文,突然有一件事情你无法更新也上线不了好几天,你怎么办?穿越到LOFTER去?有事情无法更新就叫玩弄读者,谁来评评理?有的时候一些太太为了保证文章质量会反复修改,删删改改,耗费不少时间,他们难道不是为了给你们带来更好的阅读感受吗?你在干嘛?在想他们玩弄读者?真是令人💔了




Q4:平时有时间刷LOFTER或者和亲友们聊天,为什么就是没时间更新呢?


答:你是谁?你是哪位?不好意思,太太们不是你们的私人打字机器!难道写文的就应该每天坐在电脑手机前打字吗?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个规矩是谁提出来的。你们读者是人,文手就不是人了?他们有时间也需要休息放松,你凭什么管他们私人休息时间?你是他们的经纪人吗?还是负责人?




Q5:为什么你就不能像xxx太太一样高产呢?


答:dbq我说真的这个问题特别sb,为什么要像啊?给个理由?我是我,他是他,为什么要一样?还是用上一个问题的某句话来回答:太太们不是你们的私人打字机器!




Q6:真的对你好失望,一直不更新,我退坑了,不看了拜拜


答:如果你没有耐心等待,那就走吧,真的不缺你一个阅读,也没多少人会挽留你,只希望你在另一篇文章里能有点等待的耐心。还有,人在这世上,不要对任何人太抱希望。不要把其他人想象得太过美好。若是一辈子不相交,远远望着,倒也罢了,但若是相识相知,到某一天,终归会发现这个人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,甚至完全相反。到那时候,会很失望的。




就先举这六个例子




知道为什么我们写文吗?因为我们为爱发电,我们不求回报,我们希望我们爱的cp越来越好。


都说灵感来源于生活,如果你天天让文手们像个机器人一样打字,那么是写不出好文章的,也没有文章可写啊


你们看文容易,考虑过我们写文难吗?你们滑动看文几分钟的事情,我们写文写大纲修文修大纲多少时间你知道吗?


我没说催更不可以,但你催更要适当,要考虑一下太太的感受,不要把你的自私举动强加到他们身上


最后————


我们文手!是为爱发电!


我们文手!不是打字机器!


我们也是人!我们也是有感情的!



评论
热度(5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沐辰歌 | Powered by LOFTER